Search...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一天Brick-by-Brick™ (原名Lego®積木治療)專業培訓

2022-05-14 @ 12:00 - 18:30

這個一天課程適合老師、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遊戲治療師、輔導員、社工、護士、ABA治療師、教育專業人員或其他專業人士在工作上幫助有社交溝通困難的兒童或青少年。

本培訓課程獲英國劍橋大學的自閉症研究中心認可。完成培訓可獲頒Bricks For Autism*證書,符合資格開辦您的Brick-by-Brick™ (前名Lego®積木治療)小組。

進修階梯: 完成一天Brick-by-Brick™ (前名Lego®積木治療)專業培訓(廣東話)Face to Face,您可以成為Trained Brick-by-Brick™ (前名Lego®積木治療)Facilitator,因為老師、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遊戲治療師、輔導員、社工、護士ABA治療師、教育專業人員或其他專業人士原本已合資格教兒童或青少年,特別是SEN及自閉症譜系的兒童及青少年。

證書是由英國劍橋Bricks for Autism C.I.C.* 發出。

*Bricks for Autism C.I.C. 已於2021年3月31日正式改名為Play Included,其他不變。

本課程獲香港心理學會(HKPS)、香港物理治療師協會及香港言語治療師公會(HKIST)認可為持續進修課程。亦是英國劍橋大學Autism Research Centre正式認可培訓。**最新獲香港教育心理學家公會HKAEP及SWRB認可為持續專業發展課程

***以往15屆培訓獲得參加者超過99%滿意度、Dr Gina Gomez de la Cuesta 嘉許我們的培訓是高質素、香港言語治療師公會感謝我們提供專業的培訓***

遊言輔導中心蔡姑娘兩次到劍橋大學進修,獲取Play Included商業牌照。

​​Ms Stella Choy 的培訓

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FULL滿**第一屆**至

2021年12月20日**滿額!多謝支持**第二十二屆**

**謝謝參加者欣賞Ms Stella Choy 的培訓,超過99%的參加者非常滿意或滿意是次專業培訓:專業、友善、高質素。

內容:

  • Lego®-Based Therapy 積木治療緣起和背景

  • 即時實踐

  • 成人協助者角色 (facilitator) 和改動適應

  • 評估、成效和學術研究

  • 應用在你的工作

  • 問答時間

Details

Date:
2022-05-14
Time:
12:00 - 18:30
Event Category:
Website:
https://www.stplay.com.hk/lego-based-therapy

Organizer

ST Play
"Register for a free account to purchase as a non-member"